一、关于基层组织建设
    1.做好主题教育前期筹备及预热工作,成立筹备工作小组并集中办公,重点抓好党委(党组)中心组及基层党支部集中学习,推动领导干部开展调查研究。
    2.制定下发《关于建立乡村振兴联合体党委助力富民强村的实施意见》,指导镇(区、街道)党(工)委在全面摸排的基础上,组建联合体党委,排定序时推进。
    3.进一步修改完善关于提高村(社区)干部待遇保障水平的方案。
    4.推进产业链党建“红链领航”行动。
    二、关于干部工作
    5.举办 “‘丹’当先锋·一线建功”丹阳市第八期“青年论坛”活动。
    6.探索知事识人工作举措,深化完善干部政治素质考察办法。
    7.梳理省委巡视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完善整改工作台账,继续扎实推进对具体人具体事的整改。
    8.做好十四届市委第四轮巡察选人用人检查问题清单反馈及督促整改工作。
    三、关于公务员工作
    9.按照省市统一部署,做好2023年考录公务员考察(政审)、录用审批等工作。
    四、关于人才工作
    10. 赴北京正式启动丹阳(北京)创新驿站。
    11. 做好省第十六批科技镇长团的对接与落实工作。
    12. 配合做好2020-2022年度人才发展专项资金审计工作。
    13. 继续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做好人才新政宣传工作,开展人才企业服务需求摸排,帮助人才企业纾困解难。
    五、关于综合考核工作
    14.做好省、镇江对我市2022年度考核结果反馈工作。
    15.做好我市2023年度考核办法细则收集、编制和优化工作。
    六、关于自身建设工作
    16.梳理完善部机关内部管理制度并进行汇编。